為追尋自我的你而開的 紫微斗數課

夏木
May 5, 2023

--

這兩年我時常收到是否開課的詢問,一直以來我很少想到這個問題,因為我比較喜歡諮詢,也很享受陪伴命主探索自我與人生的過程。

但是這半年來,由於發現回頭不斷來找我的命主越來越多,我漸漸覺得,如果他們也看得懂自己的命盤,對他們的幫助會不會更大?因此我認真考慮開課的可能性。

其實我在論命時,本來就帶一點教學的成分,我習慣將每個星曜的特性、星星間的組合碰撞講得很清楚,讓每個來問盤的朋友都知道「為什麼命盤對自己產生這樣的影響」,所以即使對方可能完全聽不懂,我還是希望能多做一些解釋說明,不會只給結論,目的就是希望藉由紫微斗數,能讓困惑的命主們找到探索解答的入口。

因此這門「為尋找自我的你而開的紫微斗數課」,雖然大綱表面上看來很中規中矩,按照著理論的步驟進行,那是因為學習任何學問時,基礎很重要,想學會正確地理解紫微斗數,必須先將所有星性宮位完全熟悉,才能正確解釋,而不是只學到皮毛與表象。

但是在課程內容的設計,我會一再回到每個人向內探索的思考,而不僅是提供所謂鐵口直斷的答案。因此如果你願意每個階段都接續著報名,完成全部的六階課程,這將會是個自我探索的旅程。

在六階課程結束後,每個人都具備了可以完整解盤的能力,如果想更進一步成為幫他人解盤的諮詢師,我將會視大家的需求,提供解盤研究班,針對解盤的技巧、諮詢方式、以及不同案例討論,深入進入解盤研究。

總之,我希望這門課是個對自己有幫助、能夠讓你深入理解自己放過自己、解決對過去的心結、對未來更有信心的一門課,而不只是個技術課程。如果你對於自己的人生仍然有困惑、依然在尋找答案,這門課是為你而開的。

下方是完整的課程資訊,有興趣的你歡迎報名

第一階課程與報名資訊如下:

  • 上課日期:2023 年 6/7, 6/14, 6/21, 6/28, 7/5, 7/12 週三晚上共六堂課
  • 上課時間:晚上 7:00–9:30(2.5 小時)
  • 包含主題:紫微斗數十二地支、十二宮位、十四主星以及命盤組合;上完後可以幫親友簡單論盤
  • 上課方式:Zoom 線上平台(將提供錄影檔供回放學習)
  • 費用:第一階課程 NT$4,200
  • 報名截止日:5/25
  • 報名流程:請於繳費後回填報名表單,5/25 後將建立 Line 學員群組以便課後討論

上課福利:

  • 老師免費幫你定盤
  • 課程影音可以回放,以便補課學習
  • 電子檔講義(若需要紙本請自行列印喔)
  • 本人及親屬請老師論盤享九折優惠

全階段課程:共六階,費用加總共 NT$35,200

課程需自第一階開始學習,未報名第一階則無法報名後面階段課程:

  • 第一階:六週共 15 小時;內容:紫微斗數十二地支、十二宮位、十四主星、命盤組合
  • 第二階:六週共 15 小時;內容:八顆吉星、六顆凶星、四化(化祿、化權、化科、化忌)
  • 第三階:六週共 15 小時;內容:廟旺平陷
  • 第四階:六週共 15 小時;內容:雙主星共二十四組
  • 第五階:六週共 15 小時;內容:三方四正、十年大運、小限、流年
  • 第六階:十週共 25 小時;論盤邏輯與技巧、靜盤論命、運勢推算、解盤實例

* 這是第一期開班課程,特別提供優惠學費方案,下一期將恢復正常學費標準,歡迎趕上第一期課程!

--

--

夏木

若有紫微斗數的定盤或論命需求,歡迎與我聯絡。我特別專長於定盤,擅長抽絲剝繭以很快的時間幫您定出正確的命盤。我的解盤論命模式不喜歡鐵口直斷,而希望與你一起找出人生方向,解除人生疑惑。我相信人在方向清晰下,可以掌握主動權。命盤是死的,而人是活的,希望你也與我一樣,願意自我突破,改變人生。